Le vent

垃圾写手兼画手叭,超好勾搭

招生监考?(二)【佩帕佩】

招生监考?(二)【佩帕佩】


我活着回来了!


对不起消失了这么长时间


半夜了啊


_-----------


第一次写,紧张


这篇是凹凸学院鸭


欢脱文风(大概)


文不甜


ooc严重


私设有


不要嫌弃(ー㉨ー|||)


没看过太多佩帕文,性格可能掌握的不准确


可以的话小可爱往下滑吧(*^ω^*)











———————————————————




第一天的考试在一场翻云覆雨之中结束了


第二天的监考学生本应该是金和紫堂幻,因为就他俩消停,但是...嘿嘿嘿丹尼尔嘛


继续请假中


又留下可怜的小黑洞独守空房‌接管了全部工作


小黑洞通过抽签决定监考老师的方式抽到了佩利,于是,果断在监考老师那一栏填了佩利和帕洛斯。


————————


“傻狗,今天我们监考”


“啥?监考,可以打架吗?”


“可以哦,”只要你不怕被捶进地里。


刚踏出门,可爱的帕帕就差点与大地母亲来个亲密的怀抱,还好佩狗狗及时搂住了他


于是佩利就抱着帕帕开开心心地出发了


——————


依旧是那群熟悉的考生,熟悉的目光,熟悉的手机摄像头,熟悉的飞扬着的嘴角...


他们持续公主抱的姿势走进教室免不了被对着一阵咔嚓乱拍。


此时的帕洛斯脸上略显尴尬,慢吞吞地从佩利身上下地(哈哈莫名想笑),然而佩·只想打架·脑子慢半拍·利灰常关心地说:“帕洛斯,你腰不疼了吗?刚才你还站不稳,要不还是我抱着你吧。”


佩·并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利一脸无辜地获得了帕洛斯的一个眼刀子


“啊哈哈,同学们放下手机,考试马上开始了,还有我劝你们把照片删了”


-------------


考试开始


帕洛斯本来是想出去小花园转转的,毕竟这群考生做不作弊雨他无瓜


但还好刚在他准备踏出门的0 00000001秒时,佩利及时把他拉住他才免遭血光之灾


一脸懵的帕洛斯惊恐得看着刚刚飞过来的一把大锤子和两把应援刀冒了一滴冷汗


还好,差点就被爆头了


“帕洛斯,刚刚好像飞过来了什么东西”


敢情你不是想保护我才拉我的啊?!


于是帕洛斯选择在教室里安分的坐着


佩利望了望门口的大锤子和应援刀,屁颠屁颠的跑到帕洛斯旁边


“帕洛斯帕洛斯,雷狮老大又和那个安迷修打起来了?要去帮忙吗”


说完还凑近了帕洛斯的脸


“傻狗,相信我你去了可能会被雷狮老大给打死”


然而他们这样乍看没啥毛病的动作qqqq就这样在那群腐女眼中加了万米滤镜成了在线激情飙火箭


于是帕洛斯盯了一眼底下闪烁着的手机摄像头,不负众望的在众目睽睽之下亲了佩狗狗一口(对没错法式舌吻)


“yoooooooo啊啊啊啊”


优秀的考生们(应该说是腐女们)大胆的举起了手机开始了尖叫


正所谓拍照尖叫做题三不误,不愧是新生


“帕洛斯,你亲我干什么。话说他们这群女生叫什么”


“肯定在脑补什么奇怪的讲台paly吧”


“讲台paly是什么”


“想知道吗”


“正好我现在腰不痛了,我给你演示一下?”


帕洛斯说完便召唤?出几个分身 牵了块布遮住了讲台


(分身原来是这么用的吗【滑稽)


本班考生:我们虽然看不到,但,我们听得到声音!



佩帕佩. END


--------------


我做到了!


我没死在考场上!


匆匆赶完


望点赞支持一下谢谢


















评论

热度(7)